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洲一泓

浮云聚散由风定 冷月阴晴任日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于村坊,长于洲头。喜琴瑟而不通音律,好读书却不求甚解。诗歌吟咏,无所不喜,书画琴棋,无一能专。天资不足,惰性有余。口体之奉虽不及人,然有高朋相乐,有文字相随,亦知足矣。

【转载】[原 创] 功夫熊猫三 (续写)  

2015-02-20 08:39:03|  分类: 引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功夫熊猫三  (续写)

阿宝是一只憨态可掬 的大熊猫,他那古灵精怪的模样,很惹人喜爱!你别瞧他体态臃肿、笨手笨脚,其实阿宝是一个十分勤奋的人。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卖面条的小贩,通过自己的努力 蜕变成了一位武林大侠。自从阿宝打败了抢劫的强盗,他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“阿宝师傅!阿宝师傅!你不要再卖面条了!教我们功夫!”猴子抓着脑 袋说。小小的面店被前来求学的人们堵得水泄不通。

“不行!不行!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“和平谷”的百姓已经过上了安乐的生活,这里没有了战争,还需要学习功夫干什么啊?别打扰我卖面!”阿宝的话音刚落,毒蛇大师又说:“兄弟!我们一同出生入死,一起拼搏战斗才换来了‘和平谷’的和平,但是接下来我们该做的是将我们的本领传授给‘和平谷’的下一代啊!”仙鹤和螳螂在一旁连连点头。

阿宝被这一番话触动了,他思索了片刻,摘下了高帽和围裙大声说:“我教你们中国功夫!”顿时,雷鸣般的掌声在和平谷回荡。

阿宝脱下了那套白色的厨师服,换上了一套帅气的功夫装,开始了他的梦想,成为真正的功夫大师。阿宝连同他的几个好朋友,办了一所武术学校——“和平之武”。

武林中人听说阿宝师傅办了武术学校,前来求学的人便络绎不绝,他的名声更是享誉武林。短短几年功夫,阿宝就桃李满天下,成为了一代宗师。

阿宝秉承着“先做 人,再学武”的宗旨,教育着每一个来找他的徒弟,而他收徒弟却不论家庭背景,不论贫穷富裕,只有有一颗善良的心都可以来他的武馆学武,他把学生交的学费全 部捐助给了“和平谷希望小学”,让所有的孩子不但有强壮的身体,还有聪慧的大脑,这样和平谷才能越来越繁荣富强啊!

此时此刻,我的眼前又浮现出一位戴斗笠,身披披风的大侠——阿宝。我们应该从阿宝的身上找到他优良的精神品质,并去学习、发扬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